您现在的位置: 泊舍物业公司 >> 文章中心 >> 加入我们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成本控制员
创建日期:2020/12/7 11:19:05   创建者:boshe   浏览次数:824
岗位职责:

1. 编制物业成本管理方案,并按实际需要进行类别及服务项的划分从而进行各项成本的预算及控制。

2. 定期进行成本分析和控制工作,并形成书面报告。

3. 保证服务期内各项预算费用的平衡(人工成本、公共维修耗材、保洁用品、安保消防用具等),并能适时止损提出可行性方案。

4. 每月底对库存进行盘点,了解结余材料从而控制采购数量。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具有大专以上财务专业学历或会计师资格;具有本岗3年以上工作经验,在核算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
2. 具有较强的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 人品正直诚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质,责任心强。
4. 能对成本核算及控制指标进行针对分析并合理提供合理的建议。
5. 通晓财务核算流程,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6. 根据物业经营需要,有效进行科学的成本测算。
7. 对财务各项指标具有一定的敏感力。

薪资福利:

4000~6000元/月(可面谈),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年底双薪,节日/生日礼金福利,高温补贴,定期体检及旅游,双休,寒暑假适度轮休

联系我们

电 话:(+86)0592-6379373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图书馆夹层

邮 编:361021